close

投稿DM
邀稿主題

一、認養讓狗兒微笑(不限犬種)

我們歡迎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狗友投稿,和大家分享認養狗兒的喜悅及甘苦談,告訴我們認養的注意事項及好處,讓我們一同見證生命的可貴與力量。

 

二、不一樣的小天使(不限犬種)

狗兒生病是飼主最心痛的時刻,我們希望藉由文章的宣導,廣乏推廣預防重於治療的觀念,並推動遺傳病篩檢制度,並且培養飼主有正確的觀念外,並杜絕惡質的近親繁殖與育種方式,一起為寶貝的健康把關。

 

三、柯基犬CHD接龍

The Corgi Times持續徵求符合OFA檢查格式的CHD案例,或是其它柯基犬好發問題的檢查個案,讓大眾重視柯基犬種的好發疾病問題。需要的資料含有:採OFA方式所拍攝的CHD正面檢查X光圖一張、CHD等級、包覆度與角度。

關於CHD:http://thecorgitimes.pixnet.net/blog/category/389546
淺談OFA檢查方式:http://thecorgitimes.pixnet.net/blog/post/65915762
柯基犬CHD案例分享:http://thecorgitimes.pixnet.net/blog/post/26743019

 

注意事項

詳讀撰稿需求,文章內容勿帶有偏激口吻、勿刻意打廣告,以及隱晦、引射某特定人士、業者店家或醫院等惡意字眼,有任何醫療或是購買等糾紛請私下和解,The Corgi Times理念是以中立及理性的方式來與成員交流,告知飼主如何以正確的態度去面對相關事物。

 

投稿之照片及內容,願意無償提供給【The Corgi Times】作為日後教育宣導使用,將刊登於社團及The Corgi Times專屬Blog-http://thecorgitimes.pixnet.net/blog,並匯集及分類成資料庫,如無法同意建議不要投稿哦。

 

最後,The Corgi Times保有投稿文章之審稿及決定刊登權,若資格不符或是內容具爭議性,會通知成員修改或告知無法刊登之理由,謝謝。

 

投稿方式

一、填寫報名表,請依照以下格式填寫:

1.帳號或暱稱:

2.愛犬品種、名稱、年齡及性別(是否結育):

2.投稿主題:

3.聯絡E-mail

 

二、繳交稿件:

請將圖文或是HTML語法傳送至The Corgi Time專屬信箱,thecorgitimes@pixnet.net,提供之圖檔請注意需300解析度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基‧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