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社會教育,流浪動物管理計畫就不能成功,所以之政策都有賴民眾的認知與配合。佛羅里達州Broward城人道協會總裁Rick Collord說:「解決流浪動物問題的主要障礙是善良,但不了解問題的社會大眾,對動物殘忍或不守法的市民反而是次要問題。」一個成功的社會教育應使飼主瞭解到他們的責任............(引用費昌勇,《動物倫理與公共政策》,2002)

The Corgi Times的創立是為了培育飼主及大眾以不同的思維去思考同伴動物的議題,並且以良性的互動與正確的觀點來促進良好觀念的成長,以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動物福利及動物養育的問題。

請加入The Corgi Times的新進成員朋友,請於管理員認可後三日內於社團內張貼自我介紹文,才能完成「新兵報到」的動作,讓大家能先認識您哦。

1.愛犬名:
2.性別:
3.生日:
4.居住區域:
5.有無相簿、BLOG或粉絲團(若無可利用社團建立新相簿):
6.加入社團理由及簡短介紹:
7.其它建議:

The Corgi Times也歡迎非柯基犬種的朋友加入,也鼓勵飼主們提供專業的看法、可靠的資料與經驗,一同為柯基的健康福利把關。當然,The Corgi Times期望成員們能除了做個好飼主外,不忘身為公民的身份與責任,期許成員能建立公民意識,發揮美德到共善。

歡迎大家加入The Corgi Times社團,一同分享經驗及好文,除了促進同伴動物間良好動物福利及權益外,我們也歡迎成員一同討論公民參與法制化等社會議題。http://www.facebook.com/groups/Thecorgiti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基‧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