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粉絲團:《Link!》

壹、

The Corgi Times的創立是為了讓更多的飼主了解飼養犬隻的正確觀念與身於社會一份子的義務責任,我們歡迎社員在社內分享您個人或曾閱讀過的犬隻照料與醫療資訊、正向良好的互動教育方式與法律相關常識,也鼓勵有相關專業背景的飼主給予成員們更完整、更正確及更專業的資訊。

柯基‧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動福團體

1.財團法人台灣動社會研究會 

柯基‧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沒有社會教育,流浪動物管理計畫就不能成功,所以之政策都有賴民眾的認知與配合。佛羅里達州Broward城人道協會總裁Rick Collord說:「解決流浪動物問題的主要障礙是善良,但不了解問題的社會大眾,對動物殘忍或不守法的市民反而是次要問題。」一個成功的社會教育應使飼主瞭解到他們的責任............(引用費昌勇,《動物倫理與公共政策》,2002)

The Corgi Times的創立是為了培育飼主及大眾以不同的思維去思考同伴動物的議題,並且以良性的互動與正確的觀點來促進良好觀念的成長,以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動物福利及動物養育的問題。

柯基‧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